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副总裁:日本姚明八村塁 正积极修复中国关系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NBA副总裁马克-塔图姆接受了雅虎的采访,谈及了NBA在日本市场的急速增长、修复和中国的关系等方面的话题。

 


  “我们进入日本市场已经30年,一直在参与,现在一个大的区别就是八村塁(的出现)。我们正看到NBA在日本得到前所未有的增长。”塔图姆说道,他透露日本收看NBA比赛的平台订阅用户一下猛增30%。


  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华盛顿奇才今年在NBA选秀大会首轮第9顺位挑中日本球员八村塁,后者也表现不俗,成为球队主力,发挥出色。


  就在八村塁被选中的24小时后,将近100名日本媒体成员出现在奇才介绍八村塁的新闻发布会上。奇才随后马上配备了一名日本数字记者,开通了以日语为内容的推特账号,还推出“奇才球员日记”视频系列,拍摄八村塁和他队友的幕后花絮。仅仅两个月,视频观看量超过800万人次,有超过5000万的人参与互动,奇才日语版的推特关注用户达到160万。


  塔图姆认为日本市场现在的暴涨就像姚明2002年刚登陆NBA之时,中国市场为之疯狂一样。


  专访中塔图姆还透露,为了修复和中国因为莫雷事件被损坏的关系,他多次飞到中国斡旋此事。他还说联盟会继续参与到中国社区的活动。


  “我们是两个有着不同政治主张和价值体系的不同国家,无论我们去哪里,都带着自己的价值体系。但我们现在也很敏感,认识到我们做生意,要明白是在哪里做生意。我认为我们会挺过这一关的。”

 

更多关于"NBA 八村塁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