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活塞或伤缺双核 奇才做客残阵出战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底特律活塞 VS 华盛顿奇才

  2019-12-17 08:00



  伤病情况,布莱克-格里芬和德拉蒙德本场比赛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奇才中锋布莱恩特,瓦格纳,后卫托马斯和麦克雷,CJ-迈尔斯都在伤病名单中。

  活塞在上场比赛德拉蒙德缺阵,同时格里芬只拿下2分的情况下,战胜目前西部休斯顿某球队,球队最近四场比赛赢下三场。活塞本赛季主场比客场略出色一些,主场取得7胜6负的战绩,主场得失分分别为111.4和108.3。

  奇才本场比赛是连续第三场客场赛事,之前客场遭遇两连败,近期四连败。奇才三连客,体能可能成为一个隐患,球队近期客场已经遭遇五连败,客场战绩不佳。

  两队本赛季常规赛首回合交手,奇才在主场115-99大胜活塞。奇才防守端的表现相当糟糕,本赛季场均失分达到122.4分。

  让分推荐:底特律活塞(让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奇才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