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炼钢铁!比尔18投仅5中 打2+1之后宣泄情绪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奇才和快船的一场交锋刚刚结束,奇才119-135失利,比尔本场基本都在“打铁”,运动战18投只有5中,数据上交出20分、5助攻。

  本赛季,由于沃尔养伤,奇才实力受到不小影响,对于比尔来说,这或许是他独自带队的机会,然而赛季打到现在,奇才依然是在东部下游挣扎,并没有看到什么让人惊艳的表现。

  作为领袖,比尔要学的还有很多,比如像今天这场比赛,面对莱纳德、乔治这样的球星,比尔完全没有打出应有的发挥,相反,他在自己最擅长的进攻端各种打铁,上半场10投仅2中,效率低迷。

  如果不是奇才替补今天发挥出色,比赛恐怕在上半场就失去了悬念,遗憾的是,下半场比尔也不见得振作多少,第3节他除了和队友配合完成一次扣篮外,其它篮下的出手依然是各种不中。

  随着比赛进行,场上也出现一些小混乱,有奇才球员被吹了技术犯规,比尔显然也是相当不解裁判的吹罚,他做着各种不理解的手势,表达不满,可能多少也有对自己今天发挥不满意的情绪在其中,奇才教练也冲进场和裁判理论。

  末节5分钟左右,比尔强行突破篮下,面对多人包围将球打中,自己也是被犯规打倒在地,他迅速起来,表情也是各种不服,不停翻白眼,看来对这场比赛的裁判真的很不满意,不管怎么样,他罚球还是命中,但比赛已经渐渐失去了胜利的机会,最终奇才就这样吞下失利,比尔的脸色也是不太好看。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