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灰熊主场迎来虐菜局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孟菲斯灰熊 VS 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2019-12-15 09:00

  
分析:灰熊本赛季的战绩为8胜17负,目前排名西部第13名。灰熊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3胜11负,球队主场战力不佳。灰熊上一场在主场迎战雄鹿,最终以114-127不敌对手。灰熊前锋小贾伦-杰克逊上一场表现非常出色,他上场29分钟,21投14中,三分球15投9中,砍下43分5篮板。

  奇才本赛季的战绩为7胜16负,球队的战绩糟糕排名东部第12名。奇才本赛季的场均失分为122.1分,他们是联盟中防守能力最差的球队。瓦格纳因脚踝扭伤将缺席明天球队客场对阵灰熊的比赛,CJ-迈尔斯、乔丹-麦克雷、以赛亚-托马斯、约翰-沃尔和托马斯-布莱恩特都因伤缺席,本场奇才战力受损。奇才上一场以107-114客场不敌黄蜂,球队目前遭遇3连败,球队目前遭遇3连败。本场奇才还有多人有伤在身,支持主场作战的灰熊*。


  推荐:孟菲斯灰熊(让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更多关于"NBA 灰熊 奇才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