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12连胜被终结!杜锋:并不是对方打得有多好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疲劳和伤病如今是广东宏远男篮的两大敌人。昨晚做客北京,广东宏远队以15分的劣势输给北控队,终止了十二连胜的步伐。不过本场失利并不影响球队的排名,广东华南虎如今以15胜2负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

  早在球员时代,马布里就是广东队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本赛季他执掌北控队,并招揽来了弗格、桑尼、汤普森三名外援。对阵广东队之前,北控的战绩为9胜7负,位居季后赛的序列当中。

  相反,虽然取得十二连胜,但广东队最近进入一个困难期,密集的赛程使得全队非常疲劳,上场队伍惊险地以2分击败浙江稠州银行,主帅杜锋就对球队的防守表示不满。此役,面对拥有三外援的北控,广东队的防守又出现了一些问题。在高强度的对抗下,内线除了易建联之外,其他球员很难在防守端给队伍提供帮助。

  从这段时间的比赛来看,周鹏、苏伟因伤缺席对于广东队还是产生了很大的影响。阿联一人要兼顾攻防,体能消耗很大。尤其到了下半场,阿联的疲惫都写在脸上。需要说明的是,此役阿联只拿到9分,这是他本赛季首次得分没能上双。

  另外,此役广东队的快攻反击只在比赛的部分时间段有所闪光。两名外援中威姆斯手感火热,拿到28分、8个篮板、8次助攻,但布鲁克斯则显得黯淡了一些,只拿到16分。相反,北控队三名外援合力拿下75分!

  赛后广东队主帅杜锋宽慰队员,他说:“此役并不是对方打得有多好,而是我们很多空位没能投进,联赛就是这样,漫长的过程中大家都会有起伏,这也是正常的。”

  北控队主帅马布里认为,主队球员们很好地按照教练的要求去打球,他表示:“广东队是转换(反击)打得最好的队伍,我们要让他们停下来,按照我们的策略去打比赛。”

  目前,广东队依旧以15胜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首位,下一场他们将在17日晚客场挑战江苏队。

更多关于"广东 杜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