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不奇怪不担心收视率下降 NBA整体是上扬的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裁肖华最近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他不奇怪也不担心本赛季收视率下降的现象,因为从整体上来说NBA是上扬的。

 


  NBA本赛季至今的收视率不太理想。12月初,统计结果显示收视率下降明显,TNT的收视率下降了23%,ESPN下降了20%左右。这对于NBA来说,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一个局面。


  但萧华显得很淡定,他说:“我不奇怪我们的收视率到目前为止是下降的,我也不担心。就其他每一项关键*来说,显示联盟的流行度是上升的。”


  “我们上座率比起创纪录的去年,还在上升。社交媒体参与量在全球达到16亿人。我们联盟通行证的观看人数在上升。我们的商品售卖在上升。所以,收视率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就是球迷尤其是年轻球迷通过什么途径来接受联盟方面,正在经历的转型时期。”


  NBA本赛季收视率遇冷有很多原因,像勇士王朝沦陷、NBA和中国关系陷入僵局、大面积的伤病以及一些球星的负荷管理等等,都是其中的因素。


  联盟也正在积极想办法来扭转这样的现象。官方正在酝酿重大的赛程改革,其中就包括在赛季中举办锦标赛,提升球迷的兴趣和关注度,期待电视收视率能够上扬。

 

更多关于"NBA 勇士"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