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已经开始无球训练 重返球队将一起出征客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主教练科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正在养伤的库里已经开始无球训练,而且已经随队,有望在未来和球队一起去客场旅行。

 


  库里此前经历了左手掌骨骨折,先后接受了两次手术,目前恢复情况很好。上一场,勇士打鹈鹕的比赛,库里就出现在大通中心,并且为球迷签名。他的左手已经除掉石膏,并且能够用手托住球迷送上签名的球衣和笔记本。


  “他现在已经开始一些训练,还不能投篮,但一直出现在球场上,做一些横向移动、跳跃等这些事情。他能够出现在球馆非常好,有他在,我们感觉更好了。”科尔说道。


  上一场比赛,库里一直坐在勇士板凳席那里,为球队加油助威。科尔希望库里能够很快和球队一起旅行去客场。


  “我们想要他尽可能地和球队待在一起。”科尔说,“关于下一次旅行的事情,我还没有和他谈过,但我确信他会越来越多地和球队待在一起。他现在也被允许随队。”


  “过去几天,他一直在队里,每天都和训练师一起工作。他现在又出现了,所以我认为接下来还会是这个样子。”


  这对于勇士来说是一个好事。虽然库里目前还不能打球,要等到明年2月份接受医学评估,但他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他随队对于勇士球员士气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舞。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