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市值十年翻10倍笑傲体育届 大巴黎自叹不如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行将结束,多家媒体在评选“十年之队”的时候,都将勇士列为了首选。

  《福布斯》也是如此,他们站在市值的角度把勇士选为十年之队,因为从2009年到今天,勇士的市值已经翻了近10倍。

  勇士现老板乔-拉科布和彼得-古柏尔在2010年完成了对勇士的收购,当时的球队价值为4.5亿美元。那时候,这笔收购还创下了NBA纪录,也不被多少人看好,因为就在交易完成的7个月前,《福布斯》给勇士进行的估值才只有3.15亿美元,排在联盟第18。

  但十年过去,勇士的市值已经超过35亿,如果转手,成交价格必然更高。在NBA,只有尼克斯和湖人比他们更值钱。

  在所有职业体育联赛中,勇士在过去十年的市值增长是最快的。NBA排第二的是转手出手两次的篮网,市值增速为7.73倍。

  在足球领域,市值增速最高的球队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为9.9倍仅次于勇士;其次是曼城,增速为7.67倍。

  勇士并不是体育界内最值钱的球队,但他们在十年时间里从算不上主流,变成了一支豪门,最主要原因还是赢球的魅力让他们改头换面。在十年时间里,他们5次打进总决赛,拿了3个冠军,上座率始终排在联盟前列,上赛季营收达到4.01亿仅次于湖人。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