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三场推荐:鹈鹕步行者 公牛老鹰 国王太阳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三场推荐:鹈鹕步行者 公牛老鹰 国王太阳

  鹈鹕 VS 步行者
  时间:2019-12-29 08:00


  鹈鹕在圣诞大战中爆冷击败掘金,同时也迎来了自己的第二场胜利,取得连胜更是提升了球队士气,该场比赛中英格拉姆拿到了31分,霍勒迪与雷迪克两人合砍35分,整个球队的进攻态势还是不错的。不过步行者这支球队实力也不差,虽然近四场赛事2胜2负状态略显起伏,但该队阵中的萨博尼斯、特纳等人均非等闲之辈;而且步行者对于胜利也同样渴望,所以本场鹈鹕还是不宜高估为妙。

  推荐:步行者(-1.5)

  公牛 VS 老鹰
  时间:2019-12-29 09:00

  公牛虽然上一轮输给了魔术,但近五场赛事还有60%的胜率,此外近五场比赛有4场*,整体走势还是较为稳定的。而老鹰已经遭遇九连败,本场他们的核心主力特雷杨遭遇右脚踝扭伤,本场不会随队前往对阵公牛的客场比赛,这对于老鹰来说更加不利,所以此役公牛值得高看一线。

  推荐:公牛(-9.5)

  国王 VS 太阳
  时间:2019-12-29 10:00

  国王已经遭遇五连败,期间全部输盘,整支球队的气势还是颇受打击的。而太阳近八场赛事同样落败,今天做客打勇士仍是不敌对手,状态十分糟糕,本场两支遭遇连败的球队相遇,双方必有一方止住连败,所以两队在战意方面还是较为高涨的。而国王此役拥有主场优势,两队近五场交锋国王取得4胜1负,往绩也占据优势,*方面也对国王表示青睐,本场不妨看好主胜打出。

  推荐:国王(-1.5)

  (瞅你咋地)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