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解析洛城双雄明日是否均能取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波特兰开拓者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19-12-29 11:00

  
波特兰开拓者上场比赛客场挑战爵士,结果球队末节反扑未果,最终以115-121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从客场带走一场胜利,最近两场比赛开拓者接连不敌鹈鹕和爵士,没能延续之前四连胜的良好势头,状态有所下滑,目前开拓者战绩仅为14胜18负,胜率依然没能超过五成,仅排名西部第八位。



  洛杉矶湖人上场比赛与快船进行了圣诞洛城德比大战,结果湖人在下半场崩盘,遭到对手逆转,以106-111的比分不敌对手,湖人近期表现低迷,已经遭遇四连败,状态下滑明显,不过目前湖人依然以24胜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榜首。

  两队上场比赛均不敌对手,近期状态均不理想,湖人近期遇到了不小困难,球队没能延续之前强势的表现,接连输球,雪上加霜的是球队当家球星詹姆斯上场比赛还伤到了腹股沟,本场即使出战相信表现也会受到影响,不过机构本场开出湖人客场让步3.5,*目前还是给予客场作战的湖人支持,湖人赛季曾在客场战胜过开拓者,有一定心理优势,本场看好湖人再次客场赢球。

  推荐:湖人(-3.5)

  
NBA:洛杉矶快船VS犹他爵士

  
时间:2019-12-29 11:30

  
洛杉矶快船上场比赛凭借下半场的出色表现,客场逆转战胜同城对手湖人,赢下了圣诞大战的胜利,不过快船最近七场比赛均呈现胜负交替的赛果,球队整体表现起伏较大。

  犹他爵士上场比赛主场面对开拓者,最终球队顶住了对手末节反扑的攻势,以121-115的比分险胜对手,捍卫住了主场,爵士最近七场比赛赢下了六场胜利,状态十分出色。

  两队上场比赛均取得胜利,快船甚至逆转战胜潜在争冠对手湖人,那场胜利势必会提振球队士气,快船本赛季曾在主场战胜过爵士,且赛季主场表现十分稳定,加上在爵士近期表现出色的情况下机构还是给予主场作战的快船以支持,让步力度十足,本场看好快船主场大胜。

  推荐:快船(-8.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