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出征誓屠「龍」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早,NBA常規賽再演好戲,屆時速龍將坐鎮主場迎戰雷霆。雷霆近期發揮不錯,近6仗贏足5仗,反觀速龍近期狀態較為飄忽,此消彼長下,雷霆此行值得看高一線。

  速龍本賽季的表現令人驚喜,本以為李奧拿德的離開會對球隊造成極大影響,但速龍依舊保持著出色的競爭力,目前以22勝10負的戰績排在東岸第四。而速龍能取得如此佳績,前鋒施亞甘厥功至偉,此子本賽季至今均場得到25.1分、8個籃板和3.6次助攻,是球隊的頭號得分手,個人表現比上賽季也大有提升,但可惜施亞甘近期遭遇傷病侵襲,過去5仗都沒有出戰,今仗依舊不能出戰。除此子之外,速龍陣中還有兩員大將受到傷病侵襲——內線大將M.加素爾、得分主力洛文保維,他們兩人對速龍的重要性絲毫不亞於施亞甘。上仗對陣塞爾特人,羅利交出30分外加7次助攻的成績單,而伊巴卡更是貢獻出20分+10個籃板的兩雙數據,幫助速龍成功*。羅利在施亞甘缺陣的幾場比賽當中扛起了進攻端的大旗,這點毫無疑問,但值得留意的是,這幾場比賽他的均場出戰時間超過40分鐘,這對於已經33歲的羅利來說是極大的消耗,而且今鋪還是背靠背出戰,速龍前景難看好。

  雷霆今夏送走了兩位巨星——韋斯博克和P.佐治,球隊正式踏上重建之路。雖說是重建,但其實雷霆陣中還有不少具備戰力的球員,內線有史提芬亞當斯把守,而後場有S.阿歷山大、D.舒奈達以及昔日聯盟頂尖控衛基斯保羅坐鎮,可見雷霆在聯盟中仍有很強的競爭力。上仗面對黃蜂,S.阿歷山大和D.舒奈達得分均超過20分,基斯保羅和史提芬亞當斯也有不錯的表現,在他們的帶領下,雷霆以104比102力克對手,一掃此前不敵灰熊的陰霾。更為有利的是,雷霆過去6次對陣速龍贏足5次,此番再次碰面,雷霆值得被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後衛咸美杜戴路和前鋒加連拿利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速龍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