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教练:当年骑士球员嫉妒詹姆斯 但他表现出色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球星詹姆斯迎来了35岁生日,知名记者Jackie MacMullan汇总了不为人所熟知的事情,其中就包括前骑士主帅塞拉斯的爆料。

  塞拉斯说道:“当詹姆斯在2003年被骑士用状元签选中时,球队前一个赛季只有17胜,当时队员们明确表示,他们不会寄希望于一个被称为‘天选之子’的高中生。当时布泽尔承认詹姆斯很有潜力,但他抱怨说,‘在他的那个位置上,我们队里已经有比他更好的球员了。’达柳斯-迈尔斯公开质疑詹姆斯将如何对球队产生重大影响,但表示允许他‘紧跟我们的潮流吧。’”

  塞拉斯几乎立刻就知道他的队员们低估了詹姆斯,他惊讶地发现,这位新秀很快就学会了一个动作,或者临时想出一个防守的计划。“我曾经告诉过他一件事,”塞拉斯回忆道,“他把那件事牢记于心。他的篮球思维很不可思议。”于是塞拉斯决定让詹姆斯出任得分后卫、小前锋。

  随着赛季的进行,最终将获得年度最佳新秀的詹姆斯的能力越发凸显,而塞拉斯会将老将们拉到一边,恳求他们接纳这位菜鸟。

  “他们的自负不允许这么做,”塞拉斯说道,“我不停地告诉他们,‘你们有机会帮助这个篮球场上的未来之星,’但他们不愿意接受他(詹姆斯)。如果这些困扰着勒布朗,他也没有表现出来。因为有了他,我们那个赛季赢了35场球。自那以后,他有过很多出色的赛季,但处子赛季可能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因为尽管他所在的球队(队友)嫉妒他,他依旧表现得那么出色。”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