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克斯顿18+7骑士擒森林狼 加兰德18分蒂格18+4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10胜22负)重拾胜利。塞克斯顿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加兰德得到18分,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夺领先,骑士队在客场以94-88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1胜20负)。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加兰德得到18分,汤普森得到12分和15个篮板,波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森林狼队的蒂格得到18分和4次助攻,马丁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科温顿得到14分和7个篮板。

  骑士队的勒夫休战。骑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7-2领先。森林狼队之后尝试追分,骑士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奥斯曼、波特、汤普森和南斯轮流进攻得手,首节还有4分40秒时骑士队以22-10领先。马丁扣篮得手又追4分,德拉维多瓦上篮得手,冯莱还击4分,迪奥普跑投命中,首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21-27落后。

  塞克斯顿、埃克萨姆和麦金尼联手6分,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骑士队领先12分。蒂格带领球队追回4分,亨森补篮得手,科温顿连拿5分,森林狼队追至34-41。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蒂格连投带罚拿下4分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43-49落后6分。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上半场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森林狼队的蒂格和冯莱各得到8分。

  考文顿和科尔维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3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森林狼队追至51-52。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南斯扣篮得手,加兰德突破得手,本节还有1分55秒时骑士队以64-56领先。迪奥普和马丁分别进攻得手,加兰德上篮还击,波特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67-6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波特两罚全中,骑士队以77-69领先。内皮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科温顿三分中的,他们率队又拿9分,森林狼队实现反超。南斯和汤普森合取4分,马丁两罚全中,加兰德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骑士队以84-80领先。森林狼队连续投篮打铁,加兰德和塞克斯顿联手3分,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蒂格连取4分追近,汤普森两罚还击,马丁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6.5秒时森林狼队以87-90落后。塞克斯顿和德拉维多瓦之后均两罚全中,骑士队以94-88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南斯、汤普森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科尔维、内皮尔、格拉汉姆、科温顿、吉昂

更多关于"骑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