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圣诞大战解析:洛杉矶王者之战针锋相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 VS 洛杉矶快船

  
时间:2019-12-26 09:00



  分析:湖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库兹玛和安东尼-戴维斯预计都将出战圣诞大战。上一场湖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库兹玛和浓眉哥都有登场,戴维斯砍下32分11篮板4封盖;库兹马拿到16分4篮板。詹眉库“三巨头”是湖人队内得分前三位的球员,三人都将登场足以证明湖人对于圣诞大战的重视程度。湖人上一场由于詹姆斯因伤缺席,场面上完全被掘金压制最终以104-128惨败给对手,詹姆斯的健康问题直接导致湖人目前遭遇三连败。湖人本赛季的场均失分为104.9排名联盟第3名,防守将是湖人本场应该做好的首要工作。

  快船目前的战绩为22胜10负,目前高居西部第4名,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5.7分,场均失分为108.6分,快船是攻守兼备的球队。乔治本赛季场均得分为24.2分,伦纳德赛季场均得分为25.5分,哈雷尔和路威两人场均分别能得到19分和19.5分,快船“四巨头”的进攻能力出色。上一场快船客场输给雷霆的比赛中伦纳德轮休,很明显快船也是为了圣诞大战在蓄力。

  目前詹姆斯伤势还没完全恢复,个人状态会有所影响。快船本赛季首次面对湖人曾轻松赢球,快船的锋线优势还是非常明显。本场圣诞大战机构给出快船+2.5分的*,可见主场作战的湖人被外界所期待,但是目前湖人上盘的水位在逐渐降低,本场湖人逐渐受热要*恐怕难度会增大,支持快船下盘打出。

  
让分推荐:快船(+2.5)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