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克斯顿25+6骑士送老鹰8连败 勒夫20+8杨30+11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9胜21负)延续胜势。塞克斯顿得到25分和6个篮板,加兰德得到21分,勒夫得到2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重新拉开领跑后顶住对手反攻,杨两次错失扳平机会,骑士队在主场以121-118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6胜25负)。骑士队拿到3连胜,老鹰队遭遇8连败。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5分和6个篮板,加兰德得到21分,勒夫得到2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8分,波特得到15分和9个篮板。老鹰队的杨得到30分、6个篮板、11次助攻和4次抢断,科林斯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亨特得到23分,休特得到19分。

  老鹰队的科林斯解禁复出回到首发阵容。骑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勒夫命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率队以17-10领先。杨三罚全中,帕克两次进攻得手,老鹰队把分差缩小到3分。塞克斯顿和奥斯曼联手7分再次拉开,科林斯还击7分紧咬比分,德拉维多瓦、塞克斯顿、波特轮流进攻得手,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亨特三分中的,杨两罚全中,勒夫再中三分,首节结束时骑士队以42-32领先10分。勒夫单节得到12分,杨和科林斯各得到11分。

  科林斯和杨联手7分开始第二节,老鹰队再次追近比分。加兰德突破跳投命中,奈特三分中的,骑士队以51-43领先。老鹰队掀起一波8-2的小高潮再次迫近,奥斯曼三分中的,勒夫两次上篮得手,半场前2分30秒时骑士队以66-57领先。科林斯命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奥斯曼用三分球还击,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71-64领先。

  骑士队的勒夫上半场得到16分,塞克斯顿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奥斯曼得到11分;老鹰队的杨得到18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8分,亨特得到17分。

  科林斯独得6分,亨特两次进攻得手,他们率队以12-3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老鹰队以76-74反超领先。加兰德和奥斯曼轮流跳投命中帮助球队重新领跑,雷迪什三分中的,亨特突破跳投命中,老鹰队以83-80领先。塞克斯顿和亨森联手6分率队再次领先,帕克打3分成功,休特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以8-4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两队以94平握手言和。

  波特和加兰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骑士队以106-96领先10分。休特三分中的,加兰德回应三分,他带领球队连拿7分,骑士队继续扩大优势。休特和科林斯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勒夫和奥斯曼还击4分,骑士队以119-105领先。老鹰队放手一搏,杨和休特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连追10分迫近,加兰德突破回应,杨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9.8秒时老鹰队以118-121落后。奥斯曼一次失误,杨两次扳平机会都没有把握住,他两次错失三分,老鹰队惜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亨特、科林斯、费南多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汤普森

更多关于"骑士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