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德利:最喜欢的队友是老詹 最不喜欢格里芬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球员杜德利接受了NBA记者Bill Oram的采访,在采访中杜德利选出了自己在湖人最喜欢的队友,以及自己生涯至今最不喜欢的队友。

  谈到自己在湖人最喜欢的队友,杜德利不假思索地说道:“詹姆斯,因为他曾看到过更大的世界,曾和更多人相处过,而且曾赢得过总冠军。”

  谈到自己目前职业生涯最不喜欢的队友,杜德利思考之后说道:“额,这是一个尴尬的问题。但如果硬要选,我会选格里芬(杜德利曾在快船和格里芬做过队友)。哇!我回答完这个,以后我就没法和格里芬相处了!”

  “当年和他做队友时,其实我们的关系不错,但当初快船有点奇怪。那时候的快船是一支很极端的球队,团队的气氛在场上和场下都不是很酷。”

  “我认为格里芬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但我不喜欢他的个性和一些态度,我相信你可以分清这两者之间的不同。当可以赢球时,大家都是好队友。但只要输球,气氛就变得奇怪了,我们会斗嘴,甚至发生争执。我很讨厌那种氛围,我不喜欢队友在场上不交流,在场下也没有交集的队伍。”杜德利接着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