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克雷29+8奇才爆冷热火 马辛米25分巴特勒27+6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10胜22负)主场爆冷。麦克雷得到29分和8次助攻,马修斯得到28分,马辛米得到25分,他们率队利用二四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缺少了比尔的奇才队在主场以123-105击败迈阿密热火队(24胜9负)。奇才队结束2连败,热火队的5连胜被终结。


  奇才队的麦克雷得到29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马修斯得到28分和4个篮板,马辛米得到25分和5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9分和7次助攻。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6分和4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4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努恩得到14分,德拉季奇得到10分。

  奇才队的比尔因为腿伤再次缺席。热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罗宾逊连中2个三分球,阿德巴约也有5分,他们率队以18-9领先。麦克雷还击三分,热火队外线保持手感,莱昂纳德、罗宾逊和努恩又各中一个三分球,首节还有4分15秒时热火队以29-17领先。马辛米连追7分,巴特勒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德拉季奇命中三分,热火队仍有13分领先。麦克雷三分回应,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29-39落后10分。

  马修斯独得5分,麦克雷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1-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奇才队以40-41落后。德拉季奇三分回应,希罗两罚一中,热火队重新拉开稳住局势。麦克雷和马修斯保持手感,他们各中一个三分球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奇才队以54-51反超。琼斯和莱昂纳德合取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重夺领先,马辛米上篮得手,马修斯三分中的,奇才队以62-60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史密斯连续两次突破得手,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71-63领先8分。

  奇才队的马修斯上半场得到22分,麦克雷得到20分和6次助攻,马辛米得到19分和5个篮板;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13分,阿德巴约得到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巴特勒两罚全中开启第三节,托马斯回应5分,奇才队以80-68领先。巴特勒罚球得分,奇才队外线保持手感,佩顿和托马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以87-69领先。希罗找到手感,连取5分率队打出12-0的反击波把比分追近,史密斯三分中的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90-81领先9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奇才队连拿4分扩大优势。巴特勒打3分成功,布朗回应三分,马修斯三罚全中,麦克雷三分中的,本节过半时奇才队以106-91领先。巴特勒罚中两球史密斯又拿4分扩大优势。之后热火队虽尝试反攻,但奇才队总能给予回应,牢牢保持领先,史密斯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奇才队以120-102领先。最后时刻热火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5-123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莱昂纳德

  奇才队首发阵容:佩顿、托马斯、布朗、威廉姆斯、马辛米

更多关于"奇才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