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分逆转!老鹰掀翻魔术止10连败 武神空砍27+6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7胜27负)止住连败。古德温得到21分和6次助攻,休特得到19分和6个篮板,莱恩送出两双,他们率队下半场掀起反攻,老鹰队逆转最多18分落后,在客场以101-93击败奥兰多魔术队(14胜19负)。老鹰队结束10连败,魔术队遭遇2连败。


  老鹰队的古德温得到21分和6次助攻,休特得到1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莱恩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亨特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7分和6个篮板,富尼耶得到22分,奥古斯丁得到1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艾萨克得到13分和9个篮板。

  老鹰队的杨再次缺席。老鹰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8-3领先。魔术队找到进攻状态,他们连得8分迅速反超。休特三分追成11平,之后两队几次战平,莱恩在首节结束前两次上篮得手,老鹰队以25-21领先4分结束首节。

  富尼耶在第二节进攻开火,一人连得9分,奥古斯丁和武切维奇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20-6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35秒时魔术队以41-31领先10分。亨特还击三分,魔术队攻势不减,奥古斯丁连拿5分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30秒时魔术队以55-37领先。古德温连中2个三分球,他独取8分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47-57落后。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15分,奥古斯丁得到14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富尼耶和艾萨克各得到11分;老鹰队的古德温得到12分。

  武切维奇转身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亨特率队连追7分迫近,富尼耶回应5分,魔术队以66-57领先。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克拉布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迫近,班巴两罚一中,科林斯和莱恩先后篮下得分,老鹰队以74-72反超2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了几个回合,休特连取5分,雷迪什两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老鹰队以90-78领先。奥古斯丁罚球止血,武切维奇进攻发力连取8分,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魔术队以87-92落后5分。科林斯扣篮稳住局势,古德温两罚全中,老鹰队以96-87领先。魔术队没有放弃努力,富尼耶和艾萨克联手4分,卡特两罚还击,富尼耶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9.5秒时魔术队以93-98落后。休特两罚全中,艾萨克失误,休特又罚中一球,老鹰队以101-93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雷迪什、休特、亨特、科林斯、费南多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艾旺杜、艾萨克、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老鹰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