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和家人逛街一起庆生 浓眉搞怪为老大助兴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2月30日,是勒布朗35岁生日,这一天对于他来说并没有特别空闲,而是继续和湖人队友一起训练,准备明天的比赛。

  昨天,湖人主场击败独行侠,为勒布朗在生日前一天送上了礼物。比赛结束后当晚,勒布朗喝红酒庆祝生日,表示这是合适的迎接方式。他自己在IG上透露,他之前还和妻子与孩子一起出去逛街。

  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湖人是非比赛日,但并没有休息。看上去,湖人这一天的训练没有特别的战术练习,而是一起出现在力量房练习力量。

  勒布朗在力量房里练得很开心,他光着上身,甚至伴随着音乐挑起了舞。就在他手舞足蹈的时候,戴维斯突然出现在他身后,用手中的饮料向勒布朗背部喷水。勒布朗大叫,“这TM是什么啊?”

  按照勒布朗的计划,他会在晚上举行Party庆祝自己的35岁生日。之前,他表示不会搞大规模的庆祝,只是会有一个小的Party。但湖人球员应该都会到场庆祝,一起陪他们的球队老大。

  明天,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太阳。目前,湖人26胜7负,排名西部第一,勒布朗的这个生日过得也很开心。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