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迈阿密人笑傲主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开拓者VS 热火

  周日302:火力强劲,迈阿密人笑傲主场

  周日302: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开拓者VS 热火(-5.5)

  推荐:让分主胜

  北京时间2020年1月6日,迈阿密热火队将会在主场迎来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挑战。

  主场作战的迈阿密热火队目前的战绩是25胜10负,球队暂时列在东部的第三位。球队在上个月末段取得了五连胜之后,最近的三场比赛输掉了其中两场,客场负于奇才和魔术都让人感到颇为意外。上一场比赛,热火队客场面对魔术,球队输给对手20分,巴特勒全场12投7中,拿下23分和10篮板的两双数据,阿德巴约也贡献了14分和10个篮板,除此之外,球队再无人员得分上双,输球自然在情理之中。

  客场作战的开拓者队目前的战绩是15胜21负,球队暂时还可以排在西部的第八位。上一场比赛,开拓者队在客场面对东部实力一般的奇才队,他们最终以122比103击败对手,结束了前期的五连败。对阵奇才一役,利拉德轰下35分,他与麦科勒姆、怀特塞德和安东尼四名首发一起合力砍下98分,帮助球队在客场获得一场大胜。开拓者与西部前七的差距已经被拉开,而他们与身后的球队目前紧紧被纠缠在一起,谁能在全明星赛之前抢到有利位置,将很大程度决定季后赛门票的归属。

  本场竞彩官方给出的让分胜负指数是主场作战的热火队让出5.5分。热火队本赛季在巴特勒的带领下打得风生水起,表现出来了全新的面貌。虽然开拓者队上一场轻松地击败了奇才队,但是主场作战的热火队的实力并非奇才可以媲美。开拓者队在防守端其实有很多的问题,除了大白边,其他球员似乎都是漏洞。本场比赛看好主场作战的热火能够发力战胜对手,推荐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开拓者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