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38+11独行侠擒牛 马尔卡宁26+9拉文20+7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23胜13负)重拾胜利。东契奇展现领袖价值,得到38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鲍威尔、哈达威等带来火力支持,独行侠队依靠末节的三分攻势确立胜局,他们在主场以118-110击败芝加哥公牛队(13胜24负)。公牛队遭遇4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拿到三双38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史密斯和杰克逊各得到11分。公牛队的马尔卡宁得到26分和9个篮板,拉文得到2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怀特得到15分,贾福德得到13分和8个篮板,萨托兰斯基得到11分、5个篮板和14次助攻,杨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独行侠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他们很快以8-0领先。马尔卡宁回应5分帮助球队止血,公牛队很快又是一波6-0的反击高潮,他们追成18平。哈达威发力连取6分,他和东契奇联手10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之后两队各得几分,怀特三分中的,萨托兰斯基两罚全中,公牛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33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拉文、卡特、马尔卡宁和杨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钟时公牛队以48-45反超3分。独行侠队暂停后东契奇打4分成功,史密斯三分中的,独行侠队连得7分再次领跑。杨和贾福德合取5分反超,鲍威尔表现不俗连取6分,独行侠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1-55领先6分。

  独行侠队的哈达威上半场得到15分,东契奇得到1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2分;公牛队的马尔卡宁得到16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公牛队几次反扑无果后没有放弃,马尔卡宁跑投命中率队连追7分,本节还有5分45秒时他们扳为69平。东契奇挺身而出,一记三分命中,他连得7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拉文和怀特联手9分试图追分,东契奇势不可挡回应7分,独行侠队在本节还有1分40秒时以85-78领先。马尔卡宁和拉文分别上篮得手,东契奇又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88-82领先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独行侠队外线再次开火,赖特、克勒贝尔和杰克逊先后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独行侠队以106-92领先。拉文连追4分,东契奇单打得手,赖特和史密斯又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独行侠队以116-102领先。马尔卡宁连中2个三分球无济于事,公牛队以110-118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邓恩、拉文、马尔卡宁、卡特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巴里亚、哈达威、史密斯、鲍威尔

更多关于"独行侠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