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31+13+7独行侠破网 库里25分丁威迪19+5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22胜12负)重拾胜利。东契奇得到31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库里得到25分,他们率队第四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23-111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16胜17负)。独行侠队结束2连败,篮网队遭遇4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1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库里得到25分,克勒贝尔得到18分和4个篮板,马扬诺维奇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巴里亚得到1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篮网队的丁威迪得到19分和5次助攻,穆萨得到14分,普林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平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钱德勒得到11分和3个篮板,乔丹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再次缺席。篮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普林斯、丁威迪和库鲁茨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篮网队以13-3领先。克勒贝尔空接扣篮,东契奇三分中的,独行侠队追至10-16。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鲍威尔上篮得手,赖特三分中的,首节还有2分钟时独行侠队追成27平。卡巴罗特三分回应,库里命中三分,东契奇两罚一中,独行侠队以31-30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库里和杰克逊分别投中三分,独行侠队以46-39领先。普林斯和哈里斯分别回应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9分重夺领先。东契奇两罚全中追平,丁威迪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他率队又得8分再次拉开。东契奇突破还击,阿伦连取5分,篮网队以63-53领先10分。克勒贝尔突破跳投命中,东契奇三分中的,独行侠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65落后5分。

  篮网队的丁威迪上半场得到11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里和克勒贝尔各得到10分。

  克勒贝尔和史密斯分别投中三分,独行侠队在第三节以13-4的反击波开局,他们以73-69反超。库鲁茨突破扣篮还击,独行侠队外线保持手感,克勒贝尔和库里又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以79-73领先6分。篮网队不甘示弱,平森和穆萨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追成83平。85平、87平后阿伦和钱德勒合取4分率队再次领先,库里连中2个三分球,穆萨突破勾手命中,两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3平握手言和。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布伦森连进两球,独行侠队以99-96领先。穆萨上篮还击,马扬诺维奇利用身高在内线连取4分,东契奇也命中三分,独行侠队以106-100领先。哈里斯突破追分,东契奇开启攻击模式,独中2个三分球,一人拿下8分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独行侠队以119-106领先。丁威迪上篮得手,可惜之后篮网队连续打铁错失追分机会,独行侠队以123-111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丁威迪、哈里斯、库鲁茨、普林斯、乔丹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巴里亚、史密斯、杰克逊、鲍威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