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5+7马刺止雄鹿5连胜 阿德17分字母哥24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5胜20负)强势反弹。德罗赞得到25分和7次助攻,米尔斯得到21分,阿尔德里奇拿到17分,他们率队依靠二四节的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马刺队在主场以126-104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32胜6负)。马刺队结束2连败,雄鹿队结束5连胜。


  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5分和7次助攻,米尔斯得到21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盖伊得到17分和8个篮板,穆雷得到1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24分、12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抢断,迪文森佐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尔得到15分和4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2分。

  雄鹿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连中3个三分球以9-2领先。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分别投中三分,马刺队打出11-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50秒时他们以15-13反超。阿特托昆博扣篮追平,马刺队攻势依旧,阿尔德里奇打3分成功,米尔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2-4的小高潮,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伊利亚索瓦投中三分结束首节,雄鹿队以22-27落后。

  迪文森佐和希尔分别投中三分开始第二节,他们以28-27反超。盖伊还击三分,他率队连得8分重新领跑。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莱尔斯三分中的,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罚中三球,马刺队在半场前5分钟时以53-38领先。迪文森佐连取6分阻止差距被拉大,米尔斯、阿尔德里奇和怀特轮流投中三分,马刺队以65-47领先。迪文森佐跳投命中,马修斯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52-65落后。

  马刺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15分,米尔斯得到12分,阿尔德里奇和穆雷各得到10分;雄鹿队的迪文森佐得到11分,阿特托昆博得到1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雄鹿队打出9-0的反击波,他们只落后4分。福布斯打4分回应,他带领球队连拿6分重新拉开。之后的比赛雄鹿队几次追近比分,但马刺队都及时给予还击,米尔斯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22.5秒时马刺队以91-79领先。希尔补篮得手,三节战罢雄鹿队以81-91落后10分。

  盖伊在第四节保持攻击性,他四罚三中率队又拿5分,马刺队以100-84领先。阿特托昆博和迪文森佐联手5分追近,沃克三分回应,德罗赞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马刺队以105-89领先。阿特托昆博和布莱索合取7分试图缩小差距,阿尔德里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穆雷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马刺队以114-98领先。

  雄鹿队打得很顽强,他们又追5分,马刺队外线手感奇佳,米尔斯和盖伊各中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他们以122-103领先。此时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马刺队以126-104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莱尔斯

更多关于"马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