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主帅:八村塁腹股沟伤势未痊愈 将再缺席数周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华盛顿奇才队主教练布鲁克斯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新秀球员八村塁的伤势恢复进展情况。布鲁克斯透露,八村塁的腹股沟伤势还没有痊愈,他将需要再缺席数周的时间。


  布鲁克斯表示,最近他和球队总经理汤米-谢泼德去到八村塁家中进行探访,八村塁的精神状态看起来很好。据了解,八村塁在接受手术至今还没有归队。


  在2019年12月17日华盛顿奇才对阵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八村塁拼抢篮板时被惨遭队友艾萨克-邦加误伤,被一脚踢到腹股沟,随后八村塁捂着裆部痛苦倒地不起,紧接着便返回更衣室。八村塁此后再也没有返回比赛,他的伤情最终确诊为腹股沟受伤。


  目前为止,八村塁已经因为腹股沟伤势缺阵了7场比赛。按照最新情况来看,这个年轻球员还将缺席更长时间。腹股沟受伤也是NBA的一个较为常见的伤病。上赛季,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就因为腹股沟受伤而缺席了多场比赛。而本赛季,勒布朗也同样遭遇了腹股沟伤势困扰。


  八村塁出生于1998年,身高6尺8,体重230磅,是一名日本球员。大学时代,八村塁效力于冈扎加大学。他在大学效力了3个赛季,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将成长为NCAA明星球员。在大三赛季,八村塁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9.7分6.5篮板1.5助攻,率领球队打进了本赛季NCAA锦标赛八强。


  在2019年NBA选秀大会上,八村塁于首轮第9顺位被奇才队选中而进入联盟。奇才教练组对八村塁非常看重。在职业生涯前25场比赛,八村塁全部是首发出战,场均可以贡献13.9分5.8个篮板1.6次助攻。在2019年12月份对阵洛杉矶快船的一场比赛中,八村塁砍下生涯新高30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