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勒夫和骑士闹翻铁了心要走 此前曾要求过续约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透露,勒夫和骑士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铁心要走。让人唏嘘的是,勒夫2018年还主动要求和骑士续约,留下来帮助球队。

  这两天,勒夫和骑士的内讧闹得沸沸扬扬。他被报道当着球队的面怒吼球队总经理奥尔特曼。还有,他在比赛中也突然暴怒,指责队友不给他传球。尽管他之后表示依然爱队友,但明眼人都看出来他和球队的矛盾已经很深。

  “他绝对、完全想离开那里。这个赛季,一些事情都快把他逼疯了。不过,就我所知,关于他的交易还没有多少进展,只能说现在那里的局面很糟糕。”文霍斯特在一档播客节目中如此表示。

  2018年,勒夫和骑士签下4年1.2亿美元的肥约。当时,勒布朗已经离开克利夫兰,加盟了湖人,骑士衰落不可避免。很多人很困惑为什么勒夫还留在骑士,而且签下4年的长约。

  如今看来,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时是勒夫找到球队,主动要求和骑士续约。文霍斯特说,“凯文当时找到骑士要求续约,他还有一年就成为自由球员,绝对有希望在市场上获得一份顶薪或者接近顶薪的合同。”

  “那时,勒布朗已经离开了,凯文对骑士说,‘嘿,你们愿意延长我的合同吗?’他的想法就是和球队续约后,他们会努力冲击季后赛。当时,泰隆-卢还是主教练,球队重新签下了他的朋友弗莱。但很快,一切都脱离轨道了。”

  而今,勒夫何时离开骑士,他会去哪里,成为最大的悬念。本赛季,勒夫场均16.4分10.3篮板2.9助攻,依然是联盟一流的大前锋,他并不愁没有下家可去。

更多关于"勒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