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膝盖手术将无限期休战 不到1年已两度手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格里芬进行了一项膝盖关节镜手术,活塞官方宣布,他将无限期休战。在声明中,活塞方面还表示,随着这一手术的执行,之后格里芬需要进行较长一段时间的恢复。

 


  格里芬是6届全明星球员,本赛季他因为伤病仅打了18场比赛,而困扰他的问题就是膝盖,他在去年4月份的时候也是在同一边膝盖进行了关节镜手术。


  本赛季,格里芬场均数据是15.5分、4.7篮板、3.3助攻,活塞的战绩并不是太好,当前他们仅13胜24负,排名在东部第11位,距离第8名篮网还有4个胜场的差距。


  活塞是去年1月份经过多人交易得到格里芬的,他的合同还余下两个赛季,薪金大概还有7600万美元。


  上赛季格里芬为活塞出战了75场比赛,这也是格里芬个人自2013-14赛季以来单季出战场次最多的一季。上赛季他场均数据是24.5分、7.5篮板。


  格里芬职业生涯经历过较多伤病,也是一个有复杂伤病史的球员,如今归期未定,对活塞全队上下都是不小的冲击。此前活塞老板和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也都是对格里芬的伤病表达比较谨慎。

 

更多关于"格里芬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