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谈爆粗口:我就觉得自己牛X 偶尔也需要自大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罗斯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贡献了最后时刻的压哨绝杀,再一次让人看到当年MVP风采,而罗斯赛后也是现场豪言,称自己天生就是干这些事的。

 


  当时,罗斯直接对现场记者爆了粗口,称“不好意思我要说脏话了,说实话,我天生就是干这种X事的。”


  对于自己的粗口,事后罗斯也进行了解释,在更衣室,当又有记者问到相关话题,并询问他是不是真的相信自己天生就是做这些事的时候,罗斯回答:“嘿,嘿,我当然是如此认为的。如我所说过的,我不是那种爱炫耀的自大的家伙,但有时候,你必须自大。”


  罗斯表示,在不久前,对黄蜂的一场比赛中,最后时刻他突破选择分球,但没人接应造成失误,反被黄蜂赢球,他是从那次比赛中吸取了教训。


  “我只是试图从我上次错误中学习东西,就是黄蜂那场比赛,”罗斯表示,“每次遇到这种最后时刻我来掌控的情景,我都会想到那场比赛。”

 


  队友格里芬也表示:“我想那场黄蜂的比赛我们关键时刻没能够执行到位,我有去找他,我对他说,有10次这样的情况,10我都还是会交给你处理。我们对他有充分的信任。”


  教练凯西表示:“罗斯之所以是MVP是有原因的,虽然我们现在不可能再有年轻罗斯了,但他依然是MVP,仍有MVP的精神境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