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死亡之扣背景板:我俩该受邀全明星重演经典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全明星的临近,不少球员和球迷都表达了希望42岁的文斯-卡特能重返扣篮大赛的愿望。所有人都知道他的运动能力已经下降,但这也算得上某种纪念他那些扣篮高光时刻的方式了。

 


  近日,已经退役8年的法国职业起源弗雷德里克-韦斯在社交网络上就艾特了NBA的账号,并表示:“为什么你们不邀请我和文斯-卡特一起参*篮大赛,重演2000年奥运的经典!”

 


  这位韦斯不是别人,正是在2000年美国对法国的比赛中,被卡特飞跃扣篮的身高2米18的大中锋。


  那次扣篮已经被篮球圈公认为时代经典,法国媒体称其为“死亡之扣(le dunk de la mort)”,韦斯也因此声名大噪,成为了史上最经典背景板之一。


  后来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卡特)被历史铭记是应该的,很不幸,我也在视频之中。那一刻我才知道人类原来可以飞翔。”


  韦斯自己的个人经历是比较坎坷的。他从婴儿时期就被诊断出自闭症,后来得了抑郁症,还开始酗酒,2008年他一度吃安眠药自杀。但目前他的生活已经回归正轨,彻底戒酒并与妻子和好,退役后跟妻子经营烟草商店和酒吧,并为法国职业联赛担任解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