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1500里程碑之夜加时惜败 客场球迷起立致敬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卡特职业生涯的第1500场常规赛,老鹰在客场121-135输给热火,曾经的UFO全场得到12分4助攻。卡特下半场和加时赛一分未得,老鹰也浪费了最后时刻的优势,被对手逆转。

 


  此役,卡特成为NBA历史上第五位跨越了1500场常规赛里程碑的球员,此前四位是帕里什(1611场)、贾巴尔(1560场)、诺维茨基(1522场)和斯托克顿(1504场)。

 


  卡特已经快满43岁了,如今他在场上遇到的很多年轻球员,都是在自己参加选秀之后出生的,而热火如今的主场球馆也才开张20年。卡特仍然活跃在赛场,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可谓现役传奇。


  上一场对黄蜂,卡特在20分钟时间里11投7中拿到17分;而今天他延续了手感。而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在自己的第22个赛季连续两场得分上双的球员。


  卡特今天一出场就得到全体客场球迷的起立欢呼致敬,他上半场打了12分钟,定位非常明确,那就是找机会投三分,于是他8次出手全都在外线,而投进了其中4球,这已经让他打出了+9的效率值。

 


  不过老鹰第一节虽然得了30分(卡特2分钟时间里进了3个三分),但让对手得到36分,说明了他们防守效率的糟糕。第二节卡特在5分44秒回归,在助攻凯文-休特进三分后,他自己也再进一球,帮助老鹰追近比分。


  第三节卡特在场上并未出手,接连传给亨特和雷迪什,两人均命中三分。新秀努恩的爆发令人惊喜,无奈老鹰顶住攻势、节末反超,扭转了局势。


  卡特在第四节9分37秒回归,此时老鹰仅领先2分,亨特的爆发带领他们前进,卡特两次出手三分都没手感,打了5分钟就被换下,比赛到底成了年轻人争锋的战场。第四节最后1分钟,老鹰领先6分,卡特重新上场。风云突变,热火连进两记三分再次把比分追平,其中巴特勒的关键三分就是迎着卡特的防守命中的。


  加时赛,热火趁势打出一波18-0,卡特在4分30秒被小琼斯抢断,老鹰外线出手也不断打铁。3分21秒,阿德巴约突破上篮命中还造成卡特犯规,老鹰大势已去。终场哨声响起,刚刚还激战正酣的赛场出现温情一幕,全场观众起立鼓掌,向卡特致敬。

 

更多关于"卡特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