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 对决17年太不可思议 我和勒布朗惺惺相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2岁的老鹰前锋文斯-卡特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了他和勒布朗上次在赛场告别的对话内容,表示他们俩惺惺相惜,最后剩下的都是彼此的尊重。

 


  这是卡特的第22个赛季,也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是NBA历史上打球时间最长的纪录。现在,他所到之处,都能让球迷站立欢呼,感佩这位老兵在联盟的坚持。


  在12月16日,湖人来到亚特兰大打比赛,由于两支球队在之前已经打过一场,他们本赛季将不再相遇,这意味着这是卡特和勒布朗在NBA赛场上交手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结束之后,勒布朗主动上前和卡特拥抱,亲密交谈。


  “这是一个很酷的时刻。这让我想起勒布朗刚来到这个联盟的场景,制造的轰动,想起他在高中打球的场面和我对决他的那些比赛。能够和他聊天实在是好极了,让人感慨他现在还那么出色,已经拿到了超过三万分。我们俩之间就是互相的尊重,也让我们更加珍惜过去在一起对决的岁月。”卡特说道。


  他也感慨光阴似箭,“感觉有些怪异,因为17年走到了尽头。能够和他对抗,绝对很快乐,但你坐下来,开始思考,‘我们在一起打球有那么长时间吗?超过15年了?’看上去时间没有那么长,但确实是。”

 


  最后时刻,勒布朗对他说了什么呢?“相同的事情,就是表达了对我的欣赏。当时,他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胳膊,这很酷,对于我们这些年之间的战斗,他表示了尊重。”卡特说。


  确实,17年转瞬过去。卡特1998年进入NBA,勒布朗晚他5年登陆联盟,在一起对决了17个赛季。目前,卡特职业生涯场均17.0分4.3篮板3.1助攻,至今一共打了1506场比赛。

 

更多关于"卡特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