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独行侠VS掘金 鹈鹕VS公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独行侠VS掘金 鹈鹕VS公牛

  独行侠 VS 掘金
  时间:2020-1-9 8:30


  独行侠近期表现起伏不定,既能拿下篮网,公牛,但也能输给黄蜂、雷霆,核心东契奇虽然依旧发挥耀眼,但仅凭他一己之力也很难帮助球队走远,加上波尔津吉斯的受伤,独行侠的处境也是十分被动。而客队掘金的表现同样不稳,近四场赛事技能击败步行者和老鹰,但也能输给火箭和奇才,而且本场掘金同样有主力因个人原因无法出场,加上掘金本赛季客战能力明显不及主场强势,此番作客同样不宜高估,目前*也并未给予客队支持,此役看好独行侠获胜。

  推荐:独行侠(-3.5)

  鹈鹕 VS 公牛
  时间:2020-1-9 09:00

  鹈鹕在取得一波四连胜之后便开始出现波动,近三场赛事1胜2负的发挥与之前相比反差颇大。至于客队公牛已经遭遇四连败,状态甚至还不如鹈鹕,而且公牛本身不擅客战,球队至今可胜率只有35.3%,表现难以服众,再加上公牛近十次与鹈鹕交手只有3胜,往绩心理也不占优势,本场公牛不宜高看,此役看好主胜。

  推荐:鹈鹕(-4.5)

  (瞅你咋地)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