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夏洛特黄蜂VS多伦多猛龙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20-01-09  08:00


  上一场比赛中,黄蜂主场104-115不敌步行者,球队的连胜被终结,罗齐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此外有6个助攻进账,黄蜂本赛季的整体战绩不佳,球队在主场的表现也难以提升,到目前为止,主场仅取得7场胜利。

  上一场比赛中,猛龙在主场以99-101惜败给开拓者,球队终场前三秒被安东尼准绝杀,洛瑞得到24分4篮板10助攻,但没能带领球队取得连胜,最近一段时间,猛龙的状态不太稳定,连续多场比赛出现胜负交替的现象。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猛龙在主场以36分的分差大胜黄蜂,此役两支球队主客场互换,最近他们各自在主客场的表现都不算特别好,猛龙本场比赛还是背靠背作战,但在他们有不少主力球员伤缺且背靠背的情况下,机构仍旧开出客让*,显然还是看好猛龙,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黄蜂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