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VS圣安东尼奥马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20-01-09  08:00


  上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在客场94-99负于奇才,球队三连胜被终结,这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在进攻端的表现糟糕,他们面对本赛季场均失分在120分以上的奇才只有94分进账,投篮命中率不足35%,三分命中率只有2成左右。

  上一场比赛中,马刺在主场22分大胜雄鹿,球队结束两连败,这一场比赛中,马刺在外线35中19,投出了超过5成三分命中率,米尔斯一人10中3独得21分,德罗赞也有25分进账,全队火力全开拿下雄鹿。

  两支球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35-115大胜马刺,那场比赛沃克和布朗合力轰下56分,带领球队大胜马刺,不过本场比赛,沃克因为疾病出战成疑。

  凯尔特人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相当强势,而马刺则是典型的主强客弱的球队,本赛季至今马刺在客场仅取得4场胜利,客场战斗力羸弱,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意外输球,本场回到主场,极有可能拿马刺出气,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额特人(-6.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