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活塞残阵出战 恩比德缺阵篮网背靠背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1-16 08:00

  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底特律活塞


  凯尔特人首发塔图姆本场比赛大概率出场作战,内线泰斯本场比赛出战成疑。杰克逊、格里芬和肯纳德,活塞共有三名先发球员目前无法出场作战。凯尔特人上场比赛主场12分优势战胜公牛,球队收获两连胜,相比之前三连败的战绩反弹明显。最近两场比赛都是赢球*,两场比赛都没有留力。活塞上场比赛主场不敌鹈鹕,近期遭遇三连败,状态相当低迷。两队赛季首回合交手,活塞客场对阵凯尔特人,活塞以21分劣势失利。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让9.5)

  2020-01-16 08:00

  费城76人 VS 布鲁克林篮网


  76人的内线核心恩比德,本场比赛将继续缺席不会出场作战。而篮网队欧文在最近复出的两场比赛当中,命中率高达70%以上,两场比赛场均拿下26.5分。76人上场比赛客场以6分的劣势不敌步行者,球队遭遇两连败,不过76人赛季主场战绩相当强势,赛季至今18胜2负,主场胜率高达90%。篮网锋线防守能力极差,上场面对爵士,爵士锋线博格丹诺维奇和英格尔斯携手拿下45分。两队赛季上回合交手,篮网在主场以20分的优势,大胜76人,而本场在恩比德缺战的情况下,费城还能做出让7.5,对费城信心十足。

  让分推荐:费城76人(让7.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76人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