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恭候魔術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上午,NBA常規賽繼續上演2場爭奪,其中這場東西岸尤為令人關注,主隊快艇將迎戰魔術的挑戰,後者剛剛在史達普斯中心球場戰勝湖人(快艇和湖人共用主場),旅途繁瑣稍稍得到解決,但背靠背征戰依然會是他們的難題之一,有待我們看看魔術在本場比賽如何將快艇拖入白刃戰。

  雖然末節輸給騎士10分,但憑藉此前奠定的勝局,在全隊6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快艇以25分大炒對手,球隊成功重返勝軌。上仗的大勝,最大功臣無疑是主將李奧拿德,此子收獲全場最高的43分,當中上陣時間只有29分鐘,同時這是快艇歷史上首位在不到30分鐘內斬獲40+的球員(歷史上第三位29分鐘之內得到43分或者更多),有人笑稱,他上賽季破完速龍一系列的紀錄後,這個賽季輪到快艇。而職業生涯至今,他的戰績是375勝122負,還需要3場比賽,他將會成為NBA歷史上生涯前500場勝率第一的球員。縱使李奧拿德狀態勁爆,但快艇亦不敢「物盡其用」,畢竟球隊目標是總冠軍,所以「慳水慳力」的打法才是主帥李華士需要考慮的。當然,這亦令李奧拿德甚至快艇的防守效率受到影響,前者本賽季更專注於得分直接取得比賽勝利,個人防守確實有點「收住收住」,而在其處於輪換的時候,路易斯威廉士等人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不過防守功架就難盡人意,這就是快艇比賽屢有瑕疵的地方。

  上仗以1分險勝聯盟勁旅湖人後,魔術取得兩連勝,同時這還是球隊西岸作客之旅的第二場勝利。魔術目前戰績來到20勝21負,球隊以接近四成九的勝率闖入東岸前八,雖然近期陣中遭遇不少傷患困擾,但其餘球員還是發揮頑強,首當其衝無疑是馬基利富斯,這位2017年的狀元郎本賽季由邊緣人物、進入輪換、狀態回勇「升咧」入正選,再到近期擁有處理關鍵球的機會,其中上仗硬撼湖人打出代表作,最後時刻力抗勒邦占士並且命中,用一度拼至抽筋的代價險勝強敵,全場貢獻21+11+10收獲個人生涯第二次三雙,證明自己並非「水貨」。值得一提的是,魔術面對快艇往績處於絕對下風,不過上仗戰勝另一支洛杉磯豪強,確實為前者打下一劑強心針,魔術全隊上下當然可以打破魔咒。陣容方面,前鋒艾薩斯和A.阿美路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快艇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