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九连真人】NBA推荐:奥兰多魔术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奥兰多魔术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0-1-17 11:30

  奥兰多魔术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19-118爆冷击败湖人,球队取得2连胜。过去2场比赛魔术的得分均超过110分,对于本赛季进攻端排名联赛下游的魔术来说实属不易。上场比赛富尔茨得到21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不过最后时刻抽筋倒地,此役全队在体能上显然处于劣势。

  洛杉矶快船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28-103大胜骑士,球队重回胜轨士气高涨。上场比赛伦纳德三节轰下43分创赛季新高,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至少得到30分。此役保罗-乔治将继续缺阵,此前他已经连续缺席了3场比赛。路威赛季场均19.9分和6.2次助攻,哈雷尔场均也有19.2分入账,在乔治伤停的情况下,需要这2名板凳球员打出高水平表现。

  快船队上赛季主客场双杀魔术,过去11次交锋快船保持全胜,最近13次相遇则取胜12场,球队在心理上占据绝对的上风。而且近期洛杉矶快船近期取得主场三连胜,球队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18胜4负,胜率超过八成,本场对阵疲劳的魔术,有望继续大胜。

  推荐:快船(-9.5)

  (九连真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