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36+10率鹰射日止连败 布克空砍39+7且遭驱逐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9胜32负)重拾胜利。杨得到36分和10次助攻,休特得到23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科林斯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夺领先,老鹰队在主场以123-110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16胜24负)。老鹰队结束4连败,太阳队的2连胜被终结。

 


  老鹰队的杨得到36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休特得到23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科林斯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亨特得到15分,琼斯得到11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9分和7个篮板,艾顿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5分和4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1分。


  太阳队的卢比奥由于孩子即将出生而缺席,奥科博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1平后休特三分中的率队领跑,乌布雷和艾顿联手4分帮助太阳队以17-16反超。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古德温命中三分结束首节,老鹰队以28-25领先3分。

 


  约翰逊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太阳队再次追平。30平后科林斯、亨特和杨轮流得分,老鹰队打出8-1的小高潮重新拉开。太阳队之后几次尝试追分都无功而返,但他们没有放弃努力,艾顿和布克联手6分,半场前3分30秒时太阳队追至45-50。琼斯扣篮还击,布克又拿4分把差距缩小到3分,杨突破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56-51领先5分。


  老鹰队的杨得到13分和4次助攻,休特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9分,艾顿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休特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三节,老鹰队扩大优势。沙里奇和布克联手4分阻止差距继续拉大,科林斯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杨也两罚全中,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老鹰队以75-61领先14分。布克挺身而出独取5分,艾顿也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连追11分,太阳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本布里还击三分稳住局势,约翰逊和布克又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1-2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1分15秒时太阳队以83-80反超。科林斯内线发力连取4分结束第三节,老鹰队以84-83反超。

 


  最后一节开始后科林斯再次扣篮,布里奇斯和约翰逊联手6分,太阳队以89-86反超3分。老鹰队暂停后外线开火,休特和杨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老鹰队重夺领先权。约翰逊补篮得手,杨、雷迪什和休特先后进攻得分,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老鹰队以102-94领先8分。布克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杨开启攻击模式,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9分,这帮助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


  太阳队没有放弃努力,布克和乌布雷轮流突破得手追回4分,本布里篮下进攻得手,杨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老鹰队以121-110领先。乌布雷两罚不中,杨两罚全中,老鹰队以123-110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奥科博、布克、乌布雷、沙里奇、贝恩斯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雷迪什、亨特、科林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