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尔斯27分爵士破网取10连胜 欧文空砍32+11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28胜12负)延续胜势。英格尔斯得到27分,米切尔得到25分,戈贝尔得到22分和18个篮板,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牢牢守住领先位置,爵士队在客场以118-107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18胜21负)。爵士队拿到10连胜,篮网队结束2连胜。

 


  爵士队的英格尔斯得到27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切尔得到25分和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2分、18个篮板和4次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8分,克拉克森得到13分。篮网队的欧文得到32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丁威迪得到17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3分,勒韦尔得到11分,乔丹得到9分和14个篮板。

 


  爵士队开赛后先拿4分领跑,欧文开火独得6分,阿伦也两次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5的小高潮,篮网队以14-9领先。博格丹诺维奇连追5分扳平,之后两队交替涨分,克拉克森和布拉德利轮流上篮得分,首节还有2分钟时爵士队以25-20领先。乔丹和库鲁茨联手6分帮助球队反超,米切尔两罚全中,穆迪埃三分中的,爵士队以30-26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戈贝尔打3分成功,英格尔斯三分中的,爵士队在半场前3分35秒时以51-43领先。阿伦空接扣篮回应,英格尔斯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爵士队以59-45领先14分。


  爵士队的英格尔斯上半场得到15分,戈贝尔得到11分和9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1分;篮网队的欧文得到12分和3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是一番拉锯战,博格丹诺维奇和戈贝尔轮流进攻得手,爵士队以80-60领先20分。欧文这时站出来独得5分,库鲁茨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3的反击波,篮网队把差距缩小到11分。穆迪埃和尼昂分别进攻得手,丁威迪跑投命中结束第三节,篮网队以74-88落后。

 


  丁威迪连取5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篮网队以81-90落后。英格尔斯开火还击5分重新拉开比分,篮网队不甘示弱,哈里斯和欧文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他们以91-99落后。戈贝尔打3分成功,米切尔进攻发力连取5分,爵士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以107-92领先。欧文命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米切尔加强个人进攻,两次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爵士队以112-97领先。


  篮网队非常顽强,哈里斯和勒韦尔联手6分再次追近,米切尔突破还击,哈里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40.9秒时篮网队以107-116落后。米切尔两罚全中,哈里斯三分不中,篮网队无力回天以107-118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米切尔、英格尔斯、奥尼尔、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丁威迪、哈里斯、普林斯、阿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