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爵士VS国王 勇士VS魔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爵士VS国王 勇士VS魔术


  爵士 VS 国王
  时间:2020-1-19 10:00

  爵士近期士气如虹,但没想到上轮面对实力不如自身的鹈鹕却爆冷输球,未能取得十一连胜难免有些可惜。不过爵士并非是一支只为刷成绩而战的球队,自从克拉克森加盟之后,爵士无论在攻防两端相比之前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这一点我们不可否认。而国王虽然有巴恩斯这些老将,但球队阵容深度还是不及爵士,此役国王败劫难逃。

  推荐:爵士

  勇士 VS 魔术
  时间:2020-1-19 9:30

  勇士上一场与掘金打得十分焦灼,勇士甚至一度看到了赢球的希望,但无奈球员心理素质不过关被掘金连连得分,葬送了前三节所取得的领先优势,最终在加时赛以3分惜败对手,遭遇10连败也是十分打击士气。而魔术在击败湖人后却未能延续强势,面对实力同样强劲的快船最终以惨败收尾。不过此役对阵勇士,魔术有足够的底气与资本将其拿下,本场看好客队获胜。

  推荐:魔术

  (瞅你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