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猛龙伤员复出 76人恩比德将继续缺阵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1-18 08:00

  多伦多猛龙 VS 华盛顿奇才


  猛龙上一场比赛加索尔复出,并且帮助球队在客场战胜雷霆,避免连败。猛龙目前伤病球员逐渐回归,主教练称范弗利特已经痊愈,将在近期的比赛择日复出。猛龙此前因为伤病的问题,最近5个主场输下4场,在这5场主场赛事之前,猛龙主场13胜3负。奇才队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锋线新秀八村塁,本场比赛将继续缺阵。奇才上一场客场9分劣势不敌公牛,近期遭遇两连败,最近四场输下3场。猛龙上场加索尔复出帮助球队客场战胜近期战绩上佳的雷霆,赛季上回合交手,奇才客场118-122不敌猛龙,本场看好猛龙。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让10.5)

  2020-01-18 08:00

  费城76人 VS 芝加哥公牛


  76人上场比赛在主场11分优势战胜篮网,终结此前两连败的颓势。本场76人内线大将恩比德将继续缺阵,霍福德将顶上五号位。顶上恩比德首发的塞布尔,上场比赛单场出战27分钟,只有5分进账,表现低迷。公牛本场比赛首发中锋卡特,和首发锋线波特,将继续缺阵。公牛上场比赛在主场战胜同样受到伤病困扰的奇才,球队近三场赢下两场,状态尚可。本赛季76人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76人赛季主场19胜2负,赛季主场表现相当强势,主场场均净胜对手9.8分。本场还是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两队最近6次交手,公牛输下5场。

  让分推荐:费城76人(让7.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猛龙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