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惺惺相惜!罗斯赞甜瓜: 他回归对全联盟意义重大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安东尼一度无球可打,但最终他在开拓者给予的机会下重新证明了自己,再度在NBA赛场上发挥能量,而另一位老将罗斯也在赛场上继续展示昔日MVP风采,二人也是彼此惺惺相惜。

  说起来罗斯和安东尼也曾是队友,在2016-17赛季,他们曾一起打球,现在二人对彼此都有很高评价。

  “安东尼一直打得很出色,我觉得这是一大加分亮点,我很高兴看到他在赛场上如此活跃,”罗斯表示,“我虽然还没有机会单独和他聊,但他是从巴尔的摩来的,他是个硬汉。他知道这次机会意义重大,不仅对于他自己来说是这样,对于其他那些没有得到机会重新回归联盟的球员来说也是一样重要的意义。他树立了一个榜样,如果你继续不断打磨你的技术,当你得到一个机会时,你就必须把握住,你就会成功。”

  本赛季安东尼已经为开拓者出战了29场比赛,场均数据16.3分、6.3篮板、1.3助攻。

  而安东尼也称赞罗斯的顽强,尽管那么多的伤病史,但如今依然驰骋。

  “我认为是他的承诺在激励他,他的奉献意识在坚持着,所有人都觉得他不行了,不看好他了,当时我在尼克斯的时候和他在一起,所以我知道他经历了什么样的重负,精神上的,身体上的,”安东尼表示。

  “所以现在看到他健康打球,脚步也完全回来了,之前人们都说他不行了,脚步慢了,他并没有丢失,他甚至更快了,他磨练自己的技术,自己的精神,最后他收获了开心。我想这是最重要的部分。”

 

更多关于"罗斯 安东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