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东契奇是现阶段MVP 甜瓜:他是移动投篮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达拉斯独行侠以120-112击败波特兰开拓者。独行侠小将东契奇表现出彩,赢得了开拓者队利拉德和安东尼两大球星的尊重。利拉德盛赞东契奇是现阶段的MVP,而安东尼则称东契奇为“移动投篮机”。

  东契奇和利拉德都是当今联盟的顶级得分手。在昨天这场较量中,利拉德贡献34分10次助攻,而东契奇则砍下35分8篮板7助攻。赛后,利拉德对东契奇心悦诚服。

  他表示:“东契奇的表现太了不起了。目前为止他就是本赛季的MVP。他几乎统治了每一场比赛,不管是得分、篮板还有篮板球,他的每一项技术统计都是MVP级别的。他现在还仅仅是一个二年级球员,但他的表现已经远远超越了他的年龄。”

  开拓者老将安东尼本场比赛得到了22分5个篮板。赛后,东契奇对这位前辈表达了自己的尊重:“他仍然是一个移动投篮机器。他还能打比赛,他的打法也很赏心悦目。”对此,安东尼则表示:“东契奇才是移动投篮机器啊。他还非常年轻,只会变得越来越优秀的。希望达拉斯的球迷能珍惜你们所拥有的一切。”

  东契奇年少成名,小小年纪就统治了欧洲联赛。2018年,东契奇参加NBA选秀大会并在首轮第3顺位被选中。新秀赛季,东契奇就以无可挑剔的表现当选了最佳新秀。令人惊讶的是,东契奇在本赛季取得巨大进步,已经一跃成为了联盟顶级巨星。本赛季至今,东契奇场均可以为独行侠砍下29.1分9.6篮板8.8助攻。在全明星票选中,东契奇高居联盟第二位,仅仅落后于湖人超巨勒布朗-詹姆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