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20+4生涯首次战胜詹皇 终结个人对决28连败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1日,凯尔特人在主场139-107战胜湖人。肯巴-沃克13投8中拿下20分4篮板7助攻,绿军在第三节彻底拉开比分,整个第四节基本都沦为*时间。

  沃克终于尝到了战胜勒布朗的滋味,在他此前的生涯中,面对勒布朗球队的战绩为0胜28负,一次都没赢过,也是相当尴尬。

  比赛开局湖人在勒布朗带领下一度相当强势,沃克两次突破都被内线双塔封盖。不过当戴维斯两犯下场,凯尔特人抓住了他们节奏松懈的机会,沃克在7分56秒终于上篮得手。比起勒布朗的强势,沃克表现就低调很多,首节拿到5分,凯尔特人勉强拿到了3分优势。

  第二节开局沃克就命中中距离干拔,随后塔图姆连拿5分,绿军打出了不错的节奏。但湖人并未坐以待毙,绿军旧将朗多连拿5分,让湖人紧追不放;绿军这边塔图姆手感正好,就把球主要交给他打,7分03秒沃克就助塔图姆再进三分。

  勒布朗下场给了绿军可乘之机,他们很快扩大了分差,沃克在4分20秒命中后撤步干拔,随后助攻坎特快攻上篮得分。沃克上半场8中4拿到11分3助攻,效率值有+10。

  下半场开局沃克虽然被干扰失误了一次,但11分10秒他就飙进三分,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随后他连续两回合摆脱防守突破上篮得分,状态渐入佳境。绿军轮番冲击禁区,沃克也连续为塔图姆和布朗送出助攻,他们一口气把分差拉开到20+。

  5分32秒,沃克在快攻反击中又突破得手,分差达到27分。三节过后,沃克也拿到了20分。等到第四节绿军打出9-2开局,比赛悬念基本就结束了。*时间里沃克也继续打了一段时间,凯尔特人继续肆虐,到4分34秒绿军才正式换下主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