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我不会变成玻璃人 要想办法多上场统治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安东尼-戴维斯早就已经在球场上证明了自己的统治力有多可怕,但在他进入联盟的8年间,伤病始终是个挥之不去的阴影。在他生涯前7个赛季,一共缺席了108场比赛,而本赛季在湖人,他也因为受伤连续缺席了4场。

  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他说自己并不担心未来伤病会频繁出现,也不会被吓怕而改变原来的侵略性。

  “那不会困扰我好好打。如果对手真想给我对抗,我仍有办法统治比赛。”他说。

  戴维斯也承认自己必须小心为上,毕竟他以前受伤的地方太多了,手指、膝盖、手掌、脚踝、后背、肩膀,篮球运动员伤病频发的部位他几乎都遇到过问题。戴维斯说他可不想成玻璃人。

  “我知道在以前生涯里自己经常被伤病困扰,我也在努力找到保证自己时时能有状态出战的办法。毕竟在场上打得越久,我才能帮助球队更多。”他说。

  他说自己会坚持打出侵略性,这样才能制造“雪球效应”,提升全队的防守效率,为队友创造更好的得分机会。

  “我需要打出侵略性,保持现在的态度,”他说,“我一直都是渴望赢球的那个,我相信洛杉矶的球迷也能看出来。从我在鹈鹕效力时就是这样的,真正关注过我的人不会质疑这点。而在洛杉矶,舞台变得更大,看到的人自然也更多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