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首秀吸高规格媒体采访 堪比重磅季后赛场次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鹈鹕主场打马刺,是状元锡安在NBA的首秀,万众瞩目,仅就媒体采访一项来说,就发出去一共165张采访证,达到了重磅季后赛场次的规格。

  鹈鹕这场比赛由ESPN向全美直播,这是临时做出的决定。原来的安排是ESPN在这一天转播火箭主场对掘金的比赛,但后来鹈鹕宣布了锡安的首秀日期,ESPN决定砍掉火箭对掘金的比赛,改为鹈鹕对阵马刺。

  据悉,鹈鹕已经为这场比赛的电视媒体发出100张采访证,其他类别的媒体是65张采访证,一共是165张采访证。这创下鹈鹕本赛季发放媒体采访证的新高,他们在平时发放的采访证在25张左右。

  这可以看出锡安的关注度有多么高。这么多采访证不仅在常规赛少见,而且达到了一些重磅季后赛场次的规格。不仅如此,还有很多全美主流媒体悉数到场,聚焦状元首秀。

  在此前常规赛的揭幕战,快船一共为他们和湖人的比赛发出400张采访证,创下队史最高纪录,这样的规模堪比总决赛。锡安的比赛虽然不如这样的热度,但从全联盟来看,关注度绝对是顶级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