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威尔报销内线告急!独行侠联系诺阿欲补强中锋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与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独行侠首发中锋德怀特-鲍威尔遭遇了右脚跟腱撕裂,因此赛季报销。独行侠管理层也是快速应对、积极补强中锋位置。据NBA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独行侠队方面已经联系了中锋乔金-诺阿。同时,独行侠也有些担心诺阿的健康状况,所以他们也在考虑其他来自发展联盟和海外联赛的人选。独行侠队目前阵容名额已满。如果他们想要签下一个中锋的话,那么就必须裁掉现有阵容的一人,从而腾出相应的名额。

  昨天,独行侠迎战劲敌快船。在首节比赛末段,鲍威尔在持球突破时无对抗情况下倒地,随后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检查结果显示,鲍威尔遭遇了右脚跟腱撕裂,确定赛季报销。

  鲍威尔身高2米11,体重240磅,是独行侠的首发中锋,对于球队而言非常关键。本赛季至今,鲍威尔为独行侠出战了40场比赛(其中37场首发出战),场均上场26.5分钟,可以贡献9.4分5.7个篮板1.5次助攻。

  在东契奇带领下,独行侠本赛季战绩相当不俗。目前为止,他们以27胜1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5。球队管理层希望能给东契奇找来更好的帮手。因此,在鲍威尔赛季报销之后,独行侠方面就与老中锋诺阿取得了联系。

  出生于1985年的诺阿已经35岁,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8.8分9.1篮板2.8助攻。诺阿是一个以防守能力著称的球员,曾经当选过联盟最佳防守球员。在2018-19赛季,诺阿为孟菲斯灰熊出战了42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7.1分5.7篮板,表明他仍有一战之力。本赛季至今,诺阿一直是自由球员身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