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生之敌!东契奇特雷-杨保持同步 生涯第2年首发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公布了全明星首发阵容,其中东部的西亚卡姆、特雷-杨和东契奇都是首次入选。


  对于杨和东契奇来说,这次入选也有特别意义,他们都参与了2018年选秀,东契奇是第三顺位,杨是第五顺位。而在选秀日当天,老鹰和独行侠完成了交易,互换这两位新人,他们也成为了各自球队的基石人物。

  在短短两年时间里,他们曾经做过最佳新秀的竞争对手,上升速度飞快,杨本赛季场均得到29.2分4.7篮板8.6助攻;东契奇则场均得到29.1分9.7篮板9.0助攻,确实兑现了自己的天赋,没有让寄予厚望的球队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杨在家里与家人一起观看了NBA直播公布全明星首发的节目,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杨心情激动,双手捂着脸,似乎还哭了,他的母亲也在一旁安慰他。

  今年全明星多了很多新面孔,也让比赛多了一些未知。对于老球迷来说,或许他们会想念杜兰特和库里,但新人的表现也是绝对值得期待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