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盼咬傷鷹隊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凌晨,NBA常規賽繼續有好戲上演,鷹隊將在國家農場球館對陣速龍。鷹隊今季仍然在重建當中,球隊士氣好極有限,此番面對實力和雙方過去幾年的交手往績都佔據優勢的速龍,鷹隊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鷹隊在布丹賀沙帶隊期間曾有過一段時間的高光,2014-15賽季甚至還闖進了東岸決賽,不過在他2018-19賽季離開鷹隊之後,球隊就再次沉淪,鷹隊開始了新的重建之旅。而鷹隊上季與獨行俠交易選秀籤,得到了他們認為的未來核心特雷楊格,不過現時看來此子還是欠缺一點火候。雖然特雷楊格表現已經足夠出色,前一仗對陣馬刺斬獲31分,生涯已經達到30場30+的得分,而達成這一成就他用了119場,僅比籃球之神米高佐敦要慢,但他的光芒完全被盧卡當錫所掩蓋,這名斯洛文尼亞球星不出意外是特雷楊格職業生涯最大的競爭對手。其中二人最大的區別就是盧卡當錫是一人就能改變整支球隊的人,而特雷楊格卻不是。這一個區別也正正反應出鷹隊目前糟糕的戰績,特雷楊格數據即使再好,還是無法阻擋球隊輸波,不足兩成四的勝率排在聯盟倒數之列。鷹隊前仗戰勝馬刺的比賽是前者自1997年2月15日以來首次擊敗對手;有趣的是,鷹隊上一次常規賽擊敗馬刺的時候,特雷楊格、迪安祖亨特、列迪殊和莊哥連斯等隊內新星都還沒出生。經歷這場來自不易的勝利之後,鷹隊理應乘勝追擊,不過上仗對陣活塞,特雷楊格被戴歷克羅斯「教做人」,後者連續8場斬獲20+得分,前者則僅得16分,鷹隊最後以103比136慘敗給活塞,球隊士氣大受打擊。此番面對連戰連勝的速龍,鷹隊再添一敗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前鋒查巴利柏加因傷缺陣。

  上季在總裁烏基利的冒險轉會操作下,速龍得到了李奧拿德,正所謂高風險高回報,速龍也在李奧拿德的帶領下,在總決賽戰勝了近幾年處於統治地位的勇士,速龍也奪得隊史首座總冠軍。經歷了一個美妙的夏天之後,速龍也知道留不住李奧拿德,他們需要重新證明自己。在賽季初期,幾乎所有人都不把速龍放在眼內,但他們用實際行動打臉了那些看不起他們的人。速龍在10月以及11月的常規賽中一共取得14勝4負的佳績,主教練歷克紐斯也奪得了該月東岸最佳教練。雖然速龍在之後的比賽中,競技狀態有所下滑,但整體來說,他們還是保持在一個較高的水準,目前取得28勝14負,排在東岸前列位置值得稱讚。而最為令人驚喜的是,雲維利特、施亞甘和羅利等人在經歷了總決賽的磨礪之後,他們的實力都得到了較大的提升。上仗戰勝木狼的比賽中,雲維利特和羅利等人同樣有著穩定的發揮,今鋪面對實力遠不如己隊的鷹隊,相信速龍在他們的帶領下可以延續勝績。

更多关于"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