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28+5湖人掀翻尼克斯 詹皇21+6莫里斯20+6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5胜9负)重拾胜利。戴维斯得到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布朗得到2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确立优势,湖人队在客场以100-92击败纽约尼克斯队(12胜33负)。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布朗得到21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5次抢断,波普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库兹马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尼克斯队的莫里斯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多特森得到17分,兰德尔得到1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吉布森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双方开赛后争夺激烈,领先权几度易主,场上也多次出现平分,15平后布洛克跳投命中帮助球队领跑,勒布朗和波普轮流投中三分,湖人队还击8分以23-17领先。莫里斯三分回应,朗多和霍华德合取3分,多特森又中一个三分球,尼克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28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尼克斯队外线开火,诺克斯和多特森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以36-31反超。勒布朗进攻发力连取6分回应将比分追近,兰德尔扣篮得手,波普跳投命中,勒布朗又中三分,半场前5分10秒时湖人队以42-40反超。莫里斯跳投追平,46平后戴维斯突破得手,兰德尔扣篮得分,半场战罢两队以48平握手言和。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9分,戴维斯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尼克斯队的莫里斯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麦基和戴维斯联手9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湖人队以61-54领先7分。吉布森勾手命中,莫里斯打4分成功,尼克斯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3分。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波普又中三分,库兹马打3分成功,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诺克斯罚中两球,多特森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结束第三节,尼克斯队以70-76落后6分。

  朗多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尼克斯队暂停后追回3分,波普三分回应,多特森三分中的,波蒂斯两次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尼克斯队以82-90落后。戴维斯连投带罚还击4分,尼克斯队打得很顽强,兰德尔扣篮得手,莫里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尼克斯队以87-94落后。莫里斯两罚一中,戴维斯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第四节还有32.5秒时湖人队以98-90领先。兰德尔上篮得手,卡鲁索两罚全中,湖人队以100-92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勒布朗、布拉德利、格林、戴维斯、麦基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布洛克、莫里斯、兰德尔、吉布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