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16次全明星首发超科比 东部5首发都没他多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公布了2020年全明星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当选西部队长,这是他第16次当选全明星首发,超越了科比,创造了新的历史纪录。



  毫无疑问,勒布朗也是10名首发中年纪最大的球员,在这个杜兰特、库里等多位球星都因伤休战的赛季,全明星赛的图景也出现了很大变化。

  东部5位首发除了字母哥之外都算不上超级巨星,他们5个人加起来一共入选全明星13次,比勒布朗一个人还少。

  算上今年,字母哥(25岁)一共入选4次;西亚卡姆1次;恩比德3次;沃克4次;杨则是1次。而在西部,人气球星就多了一些,哈登入选了8次;莱纳德入选了4次;戴维斯入选了7次;东契奇入选了1次。

  这次全明星首发,只有湖人有不止一位球星同时入选(上一次出现还是在2013年科比和霍华德同时入选的时候),也算与他们现在高居不下的人气和媒体关注度相得益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